强迫抽牌法魔术教学

日期:2010-03-17
分类:魔术学习

  强迫抽牌法并不是强迫给观众哪一张牌.而是通过巧妙的手段,把你事先淮备好的一张牌转移到观众手中。同时,使他确信转移到他手中的牌是由他自己任意挑选的牌。采用强性抽牌法使观众挑出的牌,可由观众随意抽洗.只要牌叠回到表演者手中,就可采用任何方法把它“变”出来。

强迫抽牌法魔术教学

  强性抽牌法有好几种,现择要介绍下述5种供参考。

  (一)强迫抽牌

  1.魔术师在表演前记住一副扑克片的第一第顶牌,假如是方块5。

  2.先把全副牌展开交待一下,再当观众把牌洗乱。洗 牌时注意

  不把第一张顶牌洗乱。副扑克牌的第一张顶牌,假如是

  3.左手将全副扑克牌握住.牌面朝下

  4.右手格下半副牌拉出来(右手拇指和中指分别按住牌的两端),上半副牌仍然留在左手中

  5.右手将手中的半副牌扣放在左手的牌上,两部分牌要错开一些。这时,方块5就跑到全副牌的中间了

  6.双手将牌摊开,使方块5突出一些.双手将两边的牌捏紧

  7。可以在表演前记住一张底牌,用上述方法强迫观众抽走,效果是一样的。

  《印度式强性给牌》

  表演者边洗牌,边请观众在任何时候叫停。当观众叫停后,魔术师将右手中的底牌亮给观众看清楚。将右手牌叠扑在左手牌叠上,继续洗牌(也可请观众洗牌),而观众刚才叫停时的右手底牌正是表演者强性给他的牌。具体如下:

  1.洗牌前偷看一眼底牌,然后一边进行印度式洗牌,一边请观众在任何时候叫停。

  2.印度式洗牌能保持右手底牌不变,观众是不知道的。当观众叫停后,你即将右手底牌亮给看,观众以为是他自由挑选的,实际是你早巳看过并且强性给他看的。

  3.将右手牌叠放在左手牌叠上,观众看过的牌混到了全副牌中。这时,你可继续将牌洗几遍,也可将牌交给观众请观众洗,再用其他魔术手法把原来的右手底牌找出来即可。

  4.应该注意:向观众亮牌的时间可稍微长一些,让所有观众都清楚牌名。同时,表演者应把头偏转开,表示自己不可能看到右手底牌,这一点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你表现得满不在乎,观众会怀疑你早就知道这张牌,根本不需要看。这就是“错引”原理的应用。

  《手法教学--专家级Pass技术》

  这个Pass实用于拥有一定基础的朋友。

  对于一流纸牌专家来说,这个Pass是已经流传开的了。最早出现在expert card technique一书中。

  Pass的名称:THE FINGER PALM PASS IMPROVED (改进的手指握牌法Pass)

  具体动作:1.左手握牌于dealing grip(发牌握牌式),小指得到pass位置。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