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爷爷贺致少先队建队60周年的贺信

日期:2010-03-24

全国少先队员和广大少先队工作者: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0周年的时候,我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少先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红领巾事业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广大少先队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

  少先队是我们党在新中国成立伊始创立的少年儿童群众组织。6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在共青团的带领下,少先队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一系列适合少年儿童特点的活动,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60年来,在党的阳光雨露哺育下,在星星火炬照耀下,一代又一代少先队员开启了人生的奋斗航程,逐步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推进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经过60年的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还需要一代又一代人长期艰苦奋斗。今天的预备队必将成为明天的生力军。希望全国少先队员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时刻准备着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工作者要大力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当代少年儿童成长规律,不断开创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共青团组织要切实履行全团带队的光荣职责,更好地发挥少先队团结、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的重要作用。

  我相信,有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有全社会的热情关爱,有全国少先队员的共同努力,星星火炬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进程中一定能够放射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2009年10月12日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