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好少年,做最好的自己

日期:2010-03-24

[发给好友]  [加入收藏]  [全屏播放]

  “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这是从江心岛小学的礼堂里传出的声音,那里正进行着江心岛小学“争做四个好少年,做最好的自己”春季开学典礼,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活动启动本学期的“学习四好少年,做最好的自己”主题活动,培养队员崇高的理想,坚实的信念。每位同学在进校门的同时也收到了一份礼物,那就是学校特意制作的“好少年”卡。江心岛的同学们一直以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好少年”作为目标,在学习和生活中都尽量做到最好,在开学典礼上,选举出了第一批“心岛好少年”。

学习四好少年,做最好的自己

  沈校长在开学典礼上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同学们多学习,多实践,多细心,坚持不解,重诚信。争做品学兼优的四好少年。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成为“心岛好少年”。在开学典礼上还展示了杭州市民间美术研究会会长、浙江省剪纸研究会顾问宋胜林老师向学校捐赠的学习雷锋的精美剪纸。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