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四好少年

日期:2010-03-24

[发给好友]  [加入收藏]  [全屏播放]

  争当四个好少年

  (四个好少年歌词、四个好少年视频)

  词曲:张小春  领唱:宿雨涵

  合唱:郝苗佳 张丹瑶等

  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

  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

  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

  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快乐的好少年。

  好少年呀好少年,好少年呀好少年,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让我们一起争呀争当四个好少年。

  2009-11-26由共青团省委、省少工委组织创作的歌曲《争当四个好少年》录制完成。电影《建国大业》片尾曲的主唱、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小学少先队员宿雨涵担任歌曲领唱。

  歌曲由张小春担任词曲作者,录制过程中,宿雨涵与小伙伴们激情演唱,表达了少先队员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努力争当“四个好少年”的决心,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节奏和稚嫩的声音、坚定的信念,感染了每一位听众。

  据悉,团省委、省少工委将于近期通过光盘、邮件、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传播歌曲《争当四个好少年》,并在全省广大少先队员中广泛传唱。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