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四好少年 郑琦

日期:2010-04-10 作者:郑琦

  昨天,老师给我们看了一首诗,内容是争当“四好少年”。

  什么是四好少年呢?也就是热爱祖国、热爱学习、团结友爱和活泼开朗的好少年。你认为,当上四好少年难吗?我认为不难。首先,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祖国;其次,我们虽不能用“热爱学习”来比喻我们此时此刻,但是我们都爱过学习;然后,我们团结友爱,那是一定的;最后,就是活泼开朗了。你可以来我们五( 5 )班看看,我们那个不活泼开朗?!我承认,我们有些同学虽然不爱运动,可是他们热爱阅读,追求上进,这不,也是一件好是吗?

  我想想我自己,第一,热爱祖国,那是一定的。当每个星期一,看着国旗冉冉升起,看着祖国的繁荣与强大,心里早就乐开了花;第二,我爱学习,爱学习一些新的知识;第三,我团结友爱,乐于助人,只要事情不会太过分,几乎是有求必应;最后,我活泼开朗,喜欢跳绳。在这里,我自己加一条,当四好少年,首先要学会微笑。微笑谁不会啊,把嘴角轻轻咧起,这不就笑起来了吗?其实,笑起来容易,坚持起来难。你想想,当心情不好的时候,谁能微笑呢?除了苦笑,就没别的了。因此,当四好少年,心情首先要非常好,不能因为一点小事而去发脾气,生闷气,也不能与别人开玩笑,你退我一下,我打你一拳。这些行为都是不可取的。

  争当四好少年,你准备好了吗?

  我是四好少年 前海小学 五( 5 )班 郑琦

  我是四好少年

  我是一个热爱祖国

  不出卖祖国的好少年

  我的心里有祖国

  我将永远陪伴祖国

  我是四好少年

  我是一个热爱学习

  不拖班级后腿的的好少年

  我喜欢把自己融入学习

  我将努力学好数理化

  我是四好少年

  我是一个品德优良

  乐于助人的好少年

  我不埋怨别人

  也不排挤别人

  我是四好少年

  我是一个喜欢运动

  不怕困难的好少年

  我不怕汗流浃背

  也不怕气喘吁吁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