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好学生 钟啸雄

日期:2010-04-12 作者:钟啸雄

  大家肯定都想做四好学生,但四好学生很难做的哟,不过大家还是要争取做到这个好学生。

  要做到四好学生,首先,要有基本的礼貌,别人借你的东西都要说声:“谢谢。”每次都要按时归还,每天早上早起床,每天晚上早睡觉,天天要按时做运动、做作业。上课的时候都要认真听,老师讲的内容,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不要有嫉妒心和攀比心,每门考试尽量用心仔细的做,每次作业都要按时交,每次错了都要仔细订正,还要积极做家务活和帮爸爸妈妈干活,平时节约水电费,不要太浪费钱,要学会生活中必要的和也还生活中必要的技术和知识。不要多和别人打架和对骂。

  这些都是最基本的,你还要试着在没有任何人的帮助下,只有一百块钱和一栋房子的情况下生活一个星期,你的独立就练好了,每个人总有一天要离开父母去别处找工作,少侧五天,多则不可计数,所以,你还是要学会自己独立,父母只是一个暂时为你将来的生活的一个基础。

  我想你肯定很想当,但是,你不能有这个致命的弱点,他就是半途而废,有一些天赋很好的人,就是因为半途而废而导致自己终生遗憾,大家大家都最好不要有这个毛病,有的话一定要改,我就有这个毛病,所以我也要改。

  虽然当四好学生难,但我们还是要争当四好少年,大家都来当吧!

  四好学生 钟啸雄

  主课三门分数高,体育运动不落下,

  从小都有大志气,热爱祖国齐争光。

  见到熟人问个好,健健康康很开心,

  帮助爸妈做家务,独立自我不能忘。

  每天复习不放弃,考试考差别灰心,

  只要你肯再努力,高分还是属于你。

  从不炫耀不骄傲,宽容大方不吵闹,

  坚强不哭不屈服,实话实说不撒谎。

  每天作业按时交,每天上课认真听,

  每天都会起得早,刷牙洗脸不怠慢,

  每天坚持勤洗澡,每天坚持换衣服,

  爱干净呀真是好,爱学习呀步步高。

  别人送礼说谢谢,欠人东西快快还,

  人人争当好少年,来向目标努力吧!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