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四好少年 周欣然

日期:2010-04-12 作者:周欣然

  每个星期的班会课都是不一样的,今天的班会主题又是什么呢?我怀着一颗好奇的心注视着黑板,只见班长大人在黑板上用漂亮的花体字写着:争做四好少年。“四好少年是什么呀?”“这难道就是今天的班会主题吗?”只见大家都议论纷纷,我也有些茫然。四好少年到底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听过三好学生。

  班主任朱老师看了看我们满是好奇和疑问的小眼睛,神秘地笑了笑。当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掠过优美的诗歌和文章时,留下音符的痕迹,我终于明白了四好其中的含义:那就是争做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品德优良,团结友爱;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我虽然爱学习,可是身体不好,老是生病,还不爱锻炼。可是在暑假期间,姑姑经常带我出去跑圈,做“日光浴”。所以我现在爬楼梯都像箭一样飞快,做大课间也不觉得累了,体育课上还一次次地帮一队的同学接球,同学们都忍不住夸我:“周欣然,你真棒!”

  同学们,我们,这些年轻轻的生命,这些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人民的希望。同学们,我们不能让祖国人民失望,我们要让自己珍贵的生命焕发出无限的光彩。来吧,大家一起努力,都来争当四好少年吧,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家有好少年 周欣然

  我家有个好少年,

  讲文明,

  懂礼貌,

  见到老师问声好。

  勤学习,

  求上进,

  团结友爱为集体。

  人人都夸他,

  可他不骄傲,

  努力争当四好花。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