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猪邀请您的孩子一起上舞台

日期:2010-04-14
分类:动态信息

  大型儿童励志系列童话剧《彩虹猪向前冲》《彩虹猪II梦幻魔方》自2008年上演以来受到了北京以及全国各地小朋友和家长的一致欢迎成功在全国演出了上百场。此次由华亚先锋艺术教育中心和哲腾文化联合主办的“彩虹猪”百场纪念活动将于4月24日25日两天的上午10点在东方先锋小剧场举行。这次百场纪念活动的主题是“邀请您的孩子一起上舞台”小朋友除了可以观看到原版彩虹猪更可以自己走上舞台“翻版”彩虹猪,在演员导演的指导下亲自表演剧中片段,让普通的小朋友都有机会变身成为“彩虹猪”的小演员。感受自己走上舞台表演的乐趣。主办方表示这次活动的目的除了为“彩虹猪”庆生以外更重要的是让小朋友和家长朋友感受到舞台表演艺术对树立孩子的自信心、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特别是与人沟通的能力上有着积极的引导作用。

彩虹猪邀请您的孩子一起上舞台

彩虹猪剧照

  活动当天除了有剧组主创人员更有特别来宾来到现场共同和小朋友为“彩虹猪”庆生。优秀青年女演员金巧巧、著名音乐人陈羽凡都将亲临现场。金巧巧曾在几年前就和“彩虹猪”中的小演员合作过饰演他的妈妈,得知“彩虹猪”百场庆生她笑着说:“作为一名演员,我自己还没有过百场演出的纪念,可是我的‘儿子’已经有一部百场演出的作品了,我真的很高兴!”音乐人陈羽凡表示:“艺术的确会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起到很积极的作用,我很期待当天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舞台上的快乐。”“彩虹猪”制作人阳子说“我们欢迎更多的小朋友走进剧场分享彩虹猪的快乐,感受舞台的魅力”.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