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猪向前冲》的主创开始教学授课了

日期:2010-04-14
分类:动态信息

  好消息!火爆京城的大型励志儿童系列剧《彩虹猪向前冲》的主创开始教学授课了!“彩虹猪”自2008年上演以来成功演出百余场受到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和家长朋友的喜爱。其中优秀的演员和主创人员也受到了强烈好评。现在“彩虹猪”的导演张志鹏、编剧王泽、制作人兼演员阳子携手更多专业高端的老师,将在京城为喜爱表演艺术的孩子们教学授课了。

  以“彩虹猪”主创班底为主要办学力量的北京华亚先锋艺术学校儿童艺术教学部分,立志于将科学的儿童表演艺术启蒙教育与舞台表演实践相结合。把传统“教—学”的儿童表演艺术教育体系更加完整化延伸为“教—学—实践”的成品教学方法。孩子在学习期间就可以参加卡酷频道、新浪亲子中心的文艺活动,保证每一期每一位孩子都能走上舞台参加舞台演出,免费录制个人原声CD,成绩优异者签约北京艺和华亚影视公司、张志鹏戏剧工作室直接参加广告、舞台剧、影视剧的演出拍摄。第一期的成绩优异的孩子还可以直接参与即将在7月首演的“彩虹猪”第三集的演出。以提高孩子自身综合素质,建立自信心、团队协作意识及独立作业的能力为基础、以增加孩子艺术修养、培养孩子表演能力能完成舞台表演实践为最终教学目标。师资力量强大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授林洪洞教授亲自挂帅。

  林洪洞教授从教近50年,曾任金鸡奖评委(11届、14届、20届)、华表奖评委、第9届金鸡最佳儿童故事片奖,明星学生:蒋雯丽、许晴、杨青、王志文、俞飞鸿等。

《彩虹猪向前冲》的主创开始教学授课了

  其他教学主力有:

  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BOBO乐乐园节目主持人樱桃姐姐

  “彩虹猪”导演优秀青年导演张志鹏,曾获得中国戏剧家协会“年度最佳原创戏剧奖”“优秀新锐导演奖”,期儿童剧导演作品《彩虹猪向前冲》获得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优秀剧目奖”。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优秀青年导演、《彩虹猪向前冲》编剧王泽其导演的儿童剧《红孩子》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优秀青年演员方子。

  儿童系列剧《彩虹猪向前冲》《彩虹猪梦幻魔方》制作人阳子。

  在超强的师资阵容和更为广阔的实践演出平台下不仅让孩子们从小得到专业充分的艺术教育更有机会成为真正可以活跃在舞台上的“小童星”未来的明日之星。

《彩虹猪向前冲》的主创开始教学授课了

  咨询电话:010-57186363 010-57182826

  报名者请将报名表格内必填选项填写好,发至邮 yangzigongzhu@vip.sina.com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