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脑算

日期:2010-04-19
分类:速算方法

  手脑算加盟优势之十大功能

  加减乘除 伸手便知

  手脑并用 开发智力

  培养习惯 锻炼毅志

  协调手脑 提高素质

  当众表演 讲话流利

  促脑发育 强壮身体

  激活右脑 超常记忆

  活跃思维 多法解题

  必将取代 算具和笔

  便于推广 人人受益

  八大特点

  1 易学不忘 健体益智

  2 紧扣大纲 接轨代数

  3 用手能算 开发智力 不用手算的更快

  4 注重发散思维的训练和启发,如两位数想加孩子可找出5种以上的算法来

  5 手脑并用 效率是笔算和其他算法的5-10倍

  4 让学习变成快乐之事,孩子在手舞足蹈、唱着歌、听着音乐的欢乐气氛中,无任何压力的情景下轻松学会快速脑算乘除加减,使孩子对数学产生浓厚的兴趣。

  5 为孩子活动双手开发智力提供了载体,学习该法后孩子可不分时间、地点、场合都能活动手。

  6 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学后爸爸、妈妈、大学生、研究生都算不过他,孩子有种成就感。

  7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孩子上学后首先学习的就是计算和识字。孩子学的越好,越有信心。

  8 以赏识教育为主,如每节课有小礼物奖励,教师与孩子是朋友.

  手脑速算与其他方法相比,有市场好启动的优势。因为第一节课孩子就立竿见影,家长看的见。是珠心算等其他方法3-5节课的效果。第二是教学模式上将计算变成了手舞足蹈的动作,孩子在唱着儿歌、跳着舞、玩着游戏、听着故事的气氛中学习,无任何压力,中班不要求写作业。孩子喜欢,家长看得见。三是现在手脑速算的市场火爆,但发明人可以从网上搜索得到,假冒的模仿的都无法与其相比。例如我们的孩子用手能算,不用手算得更快,在分解方面,在与初中代数接轨方面等其他的假冒无法模仿。在品牌方面。我们有国家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设在北京的总部两年内将手脑速算打造成中国速算的第一品牌,取代珠心算和其他算具.手脑速算的全称是“手脑模拟电脑快速计算”.就象电脑的发明一样使人们不再为抽象而枯燥的笔算而耽误大量的时间。

  手脑算加盟优势之九大理由

  (1)笔算机算不如脑算 脑算是头脑灵活、思维敏捷的标志之一。

  (2)脑算是最实用的技术。一个人可以不上学,但不能不会脑算。十几年寒窗苦读,工作后用的最多的就是语言和数字脑算

  (3)是精算师考试、智商、技能测试和现代公务员考试的内容之一。

  (4)数学是思维的体操、是创造奇迹的工具。算术则是数学和基础。

  (5)提高了人的操作技能 人的一切技能训练,都是手脑协调的训练

  6 育博士的工具 育出六位美国博士的老爸蔡笑晚的八大教子经验,其中第一条就:“3岁以内,父母要主动开发孩子智力,尤其是数学思维;

  7 竞争的法宝 现代社会激烈的市场竞争、高考的独木桥,在某些方面来说比的就是速度。

  8 强壮身体、开发智力的载体。

  9 使孩子从骨头里理解算理和数学的本质 如数字运算的根本法则与代数的同类项,乘法中因数与代数的公因式、数的意义与数学研究的最高境界。用加法算乘法,用减法算除法等。

  手脑算加盟优势七个唯一

  惟一正式通过国家科学技术成果鉴定的脑算技术

  惟一由中国新闻社向世界报道的脑算技术

  惟一既在中央电视台、又在几个省电视台做现场速算表演的技术

  惟一敢承诺一天教会任意数乘除加减的技术

  惟一在网上可以直接搜索到对发明人报道的技术

  惟一承诺学员短期训练均能快速脑算乘除加减的技术

  惟一 由发明人创建研究所并直接培训教师的技术

  三大发明彻底突破幼儿数学思维

  徐明义发明的数,智能算理拼玩器和手脑速算,彻底突破幼儿数学思维.加之数,手形,右脑图形相结合的三位一体的训练模式和168步教学法,使孩子学习数学成为乐事,存在着巨大的商机.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