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理事会

日期:2010-05-20
分类:世界水日

  世界水理事会(World Water Council)是一个讨论全球水问题、协调全球水行动的非政府组织。1994年3月在荷兰诺德维克举行的饮用水和环境卫生部长和官员会议建议成立世界水理事会,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和联合国大会认可了该建议。1994年11月国际水资源协会成立了筹备委员会。1996年6月14日,世界水理事会在法国马赛正式成立。

  由世界水理事会发起的“世界水论坛”每3年举办一届,是目前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水事活动。

  ◆ 中国与世界水理事会

  2009年7月22日,中国水利部与世界水理事会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与世界水理事会合作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水利部部长陈雷与世界水理事会主席洛克·福勋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陈雷部长与世界水理事会主席洛克·福勋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图片来源:水利部网站)

  该谅解备忘录旨在全面推动中国水利部与世界水理事会在重大国际会议和水事活动、政策研究和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