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举行“争当四好少年”红领巾游戏节

日期:2010-05-22

  5月18日上午,中原区“争当四好少年,自主快乐成长”第五届红领巾游戏节在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开幕。

  据悉,此次游戏节是为了贯彻落实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0周年贺信内容,进一步推动“红领巾快乐行动”的实施,引导全区少年儿童积极争当四好少年而举办的。团市委少年部部长颜明,市少先队工作学会副会长武自强、区教体局和团区委等领导到场并观看了同学们的表演。

中原区举行“争当四好少年”红领巾游戏节

  中原区第五届红领巾游戏节从筹备到展示历时2个月,从游戏方案的创编到中队游戏PK,再到学校游戏展示,同学们努力实践着人人能参与,队队有游戏的目标,大家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大胆创新,真正成为了游戏活动的主导者。学生们设计的游戏,不仅主题突出,还具有趣味性、时代性和推广性。其中,育红小学的游戏《地震救援》,让学生在体能竞技的同时,学到了更多自护、自救的知识;育才小学的《我到上海看世博》,紧扣时代主题,以废旧报纸、硬纸板为材料,在游戏中体现了节约环保的理念。

  这次的“红领巾游戏节”给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张扬个性的舞台,通过展示,队员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强了集体意识,强健了体魄,展示了新时期我区少年儿童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风采。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