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去哪玩 带孩子去科技馆

日期:2010-05-31

  六一儿童节到了,带孩子去哪玩成了父母们的话题,小精灵儿童网站为此专门收集了适合儿童的好玩有意义的去处,希望能有一款适合你。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各地科技馆的情况,各地动物园在六一儿童节期间都有针对儿童的活动,特别有一些科技馆还有针对六一儿童节的优惠活动,大家不要错过哦。

  中国科学技术馆

  中国科学技术馆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科技馆,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大型科普基础设施。一期工程于1988年9月 22日建成开放,二期工程于2000年4月29日建成开放,新馆于2009年9月16日建成开放。中国科学技术馆的主要教育形式为展览教育,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展览内容和参与互动的形式,反映科学原理及技术应用,鼓励公众动手探索实践,不仅普及科学知识,而且注重培养观众的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精神。

  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内设有地壳探秘、生物万象、智慧之光、儿童科技园、视听乐园、设计师摇篮、地球家园、信息时代、机器人世界、探索之光、人与健康、宇航天地十二个常设展区(目前儿童科技园、视听乐园更新改造暂时关闭中)。另外,还有展现蜘蛛奇特生活方式的蜘蛛展,体现我国古代创造发明的中国古代科技长廊、表现中外著名科学家的探索者长廊。位于浦西延安东路260号自然博物分馆也是上海科技馆的组成部分,展示面积为6.55万平方米。

  荆门市科技馆

  荆门市科技馆共有三层,一楼为声、光、电、磁展厅;二楼分为二个主要展区:荆门市专利技术及青少年科技小发明展区、荆门市各企业形象及特色展区;三楼为蝴蝶及天文馆。整个展厅融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于一体,其中大部分展品均为互动式设计,鼓励青少年通过亲手操作展品来探索科学奥秘,对培养青少年的观察能力、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创新能力大有裨益。荆门市青少年科技馆每周二至周日全天开放!

  合肥市科技馆

  合肥市科技馆主展厅建筑面积为5822平方米,外观像一艘乘风破浪的巨轮,象征着远航的科技之舟;主展厅东侧的球形展厅内设有全省唯一的天象及穹幕影院,建筑面积为1513平方米,外观酷似一只巨大的飞碟,象征着科技的无穷奥秘;主展厅西侧的学术交流、科技培训和办公区建筑面积为4502平方米。整个建筑外观效果随距离和角度而不断变化,给人们一种神秘变幻的美感。合肥市科技馆共设有飞机模拟驾驶、能量穿梭机、信息技术、力学、人体奥秘、机械、数学、儿童、声学、光学、电磁学、杨振宁陈列馆、天象及穹幕影院、4D动感影院等14个展区共计400多件展品。这些展品具有较强的科学性、趣味性、艺术性和可参与性,其中80%以上的展品可由参观者动手操作。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六一儿童节去哪玩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