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争当“四好少年”倡议书

日期:2010-06-01

  全市少先队员们: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0周年纪念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向全国的少先队员发来贺信。贺信中,胡爷爷殷切希望全国少先队员能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争当“四好少年”。为此,我们向全市少先队员发出以下倡议:

  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要从小志存高远,树立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远大志向。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把个人的学习目标、成长进步与祖国明天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为集体、为学校、为家乡作出应有贡献。

  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要热爱学习、学会学习、主动学习、积极进取。从学好每门功课,学习身边的榜样做起,多读好书,多动脑筋、勤于动手、乐于探索、勇于创造,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要诚实守信、尊重师长、关心他人、遵纪守法。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从心中有爱做起,珍惜维护身边每一位小伙伴的友谊。

  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要坚持锻炼身体,乐观对待生活,敢于克服困难。从每天参加体育锻炼做起,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劳筋骨,强意志;从乐观自信做起,培养兴趣爱好,和小伙伴们一同健康快乐成长。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让我们高举星星火炬的旗帜,在党的领导下,在共青团的带领下,时刻准备着,以“四好少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两个最适宜”城市建设的火热实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中国少年先锋队

  银川市第五届工作委员会二O一O年六月一日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