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魔术的注意事项

日期:2010-12-16
分类:魔术学习

  一、每学一项新魔术,一定要做笔记,人的记忆力有限,虽然现在记得,但过了几天、几个月后还是会忘掉,所以一定要做笔记。

  二、准备一面镜子,供练习用。

  三、独自练习魔术时不要只顾手法,把台词想好之后,与手法结合着练习。

  四、练熟一招之后,尽快变给别人看,拖越久会越怕变不好而不敢变。

  五、每天出门前挑一招魔术,练习一两次,这样当你在这一天中有机会变魔术的时候,就不会手忙脚乱。

  六、当熟练的魔术增多了之后,将所会的魔术招术的名称浓缩成一张纸片,在有需要时可以拿出来看,可迅速回忆起该魔术的变法,对练习或表演都有帮助。

  七、在睡前的时候,想想今天所变过的魔术,把需要改进的地方记下来,或是有那些东西观众看了之后反应不错的也把它记下来。

  八、一招魔术需要挑出一段时间来练习,但是练手法不必像练魔术一样,吃饭前后、看电视、公交车上、或睡前,都是练手法的好时机。

  九、当有人向你学魔术的时候,首先要看他是只想知道这个魔术是怎么变的?还是真的想学魔术。这时你可以先和他说"我还不会教魔术"然后想办法带离这个话题。

  十、"手法"这东西如要练到好,练到会,练个几千次是正常的,困难的手法若要练到熟练的话,练个上万次也不奇怪,所以当你觉得太难练不起来的时候,千万不要灰心,只要多练习,没有练不会的魔术。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