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分成三大派系

日期:2010-12-16
分类:魔术常识

  第一个派系是道具派

  道具来表演的魔术师,就属于道具派,舞台魔术的表演者,大都属于道具派的魔术师。

  国外有一些专门研发魔术道具的公司,当他有研发出新的道具的时候,就会发表在魔术期刊上,让一些魔术师知道有新的道具问世。有兴趣的魔术师就可以去洽谈价格,用彼此可以接受的价格买到这些魔术道具,魔术道具公司为了保障魔术师的权利,通常会限量发行这些道具。

  购买这些道具时,双方会签定一份合约,有一定的时效性来保护购买道具的魔术师,等时效一过,魔术公司可能会大量生产,卖给其他二线的魔术师。

  优先买到这些魔术道具的魔术师,就会开始在世界各地进行表演,因为这是新的魔术,所以通常会很快吸引观众的注意与喜欢。

  例如美国的大卫,和日本的cyril都属于这类的魔术师。

  第二个派系是手法派

  此派顾名思义,表演魔术大都借助手法来表演。 常见的街头魔术师,和桌面上即席魔术师,大都属于手法类魔术师,当然有些舞台魔术也会用到手法来表演。

  手法魔术典型的代表就是空手出牌、四币集合、八仙过海之类的魔术,这些魔术完全是靠手法来完成的,只要纯熟的手法,不需要太特殊的道具,就可以做出相当惊人的魔术效果,不过这类的魔术通常需要苦练一段时间,才上得了台面,正因为如此,除非专业魔术师,很多人通常练习到一半就会半途而废。 不过手法类魔术对一个喜欢魔术的人来说,是可以获得莫大成就感的,试想一个困难的魔术手法,经过不断的练习,最后变的出神入化,那带来的喜悦感是非常持久的。

  手法魔术代表性的人物,可以说最近爆红的刘谦、郭安迪,还有戴滨淳,都是手法魔术的佼佼者。 

  第三个派系是综合型魔术师

  对于初学魔术的你来说,要选择道具魔术好呢?还是手法魔术好? 综合两派的优点,对於刚入门者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这样的难度适中,能够很快现学现卖,比较不会受到挫折感,容易获得一定程度的成就感。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