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圣诞节运气

日期:2010-12-20
分类:圣诞动态

  【水瓶座】

  开运技巧:做风筝

  开运指数:★★★★☆

  水瓶座圣诞节开运,可以自己动手做一只简单的风筝,风筝的形状与图案不限,但不能过于另类,然后系上一根红绳,把它挂在你卧室中比较显眼的地方,就大功告成了。这既能为你开运,还能装饰你的房间。古代放风筝也有放掉霉运的意思,虽然冬天不好放风筝,但等到来年春天,风和日丽的时候去放,也不错。

  【双鱼座】

  开运技巧:对花草作心理暗示

  开运指数:★★★★

  鱼儿的心情是起伏不定的,一点小小的幸运可以让你高兴至极,别人的一点儿小小否定,也可以让你备受打击。所以圣诞节开运,注重你心理的自我暗示,买一棵圣诞树或者其他的盆栽,每天醒来之后对着花草说一句“我是最棒的,我会走好运”,自然而然地,心情好起来,运气也跟着一起来。

  【白羊座】

  开运技巧:买圣诞储蓄罐存钱

  开运指数:★★★★☆

  白羊座的理财能力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习惯了大手大脚没有节制的羊儿,如果想要在圣诞节开运,尤其是财运见涨,那么就务必要买一个圣诞老人或者与圣诞有关的储蓄罐,不妨每天起床出门之前,将一个硬币抛向空中,再牢牢抓住放到存钱罐里,不但有利于建立一种存钱思维,而且抛得越高,接得越准,财运就会越好哦。长期运气低迷的MM可以考虑用圣码改运,请参阅“罗鸣老师的预测空间”的相关文章“开运系列之六——圣码改运”

  【金牛座】

  开运技巧:制作幸运香包

  开运指数:★★★☆

  爱美的牛儿想在圣诞开运,那么要准备一块丝绸布料,是真丝的最好。然后将你最喜欢的一种花的花瓣放进去,再将你最的心愿写在纸上包进去,把它包成一个三角形,最后用红线扎一下,这个就是你的幸运符了!把这个符放在你平时要背的包包里,或者放在你的枕头底下,既有花香,又可以成为你的守护符哦。

  【双子座】

  开运技巧:编幸运星

  开运指数:★★★★☆

  双子座的人做事成天着三不着两,虎头蛇尾地见一行爱一行,玩一行扔一行。圣诞节来了,想要运气跟着变好,少不了要改变这个毛病。从现在起,每天用塑料管子编若干个幸运星,把这些幸运星在圣诞节的时候送给你最爱的恋人或朋友或家人,这些个星星给别人带去祝福的同时也会给你带来好运。

  【巨蟹座】

  开运技巧:扮圣诞老人

  开运指数:★★★★

  无比有爱心的巨蟹座人士,在圣诞节这样的日子里也是十分热衷于奉献自己的爱心的,如果有机会,扮演一次圣诞老人,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给朋友们带来欢乐,也许你真的能得到传说中圣诞老爷爷的青睐,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幸运,一扫此前笼罩在头上的阴霾呢。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