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三只小猪》湖北剧院元旦上演

日期:2010-12-21
分类:元旦动态

  2011年的元旦怎么过?1月3日经典童话剧《三只小猪》要在湖北剧院与小朋友们见面了。老大,大耳朵猪;老二,斗鸡眼猪;老三,大脚丫猪,憨态可掬的小猪们,将与小朋友们一起过新年!

  三只小猪与大野狼斗智斗勇的童话故事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但这次迎来的却是不一样的演绎方式。猪妈妈希望三只小猪自己造房子,独立生活,但三只小猪在胜利面前争夺功劳,各自为营,让断尾巴狼找到了复仇的机会。最后在历经了重重艰险之后,三只小猪终于意识到团结的力量,联合一起与大野狼斗智斗勇。

话剧《三只小猪》湖北剧院元旦上演

  《三只小猪》这部童话剧充分借鉴了时下流行的互动经验,届时,剧场将完全属于孩子们,把剧场打造成为一个让孩子尽情放松的快乐王国。小朋友们在演出中还可以与三只小猪亲密接触,参与游戏,一起体验登台表演的乐趣。

  演出时间:1月3日10:30、15:30

  演出地点:湖北剧院

  票务热线:88873004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