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赫尔卡星守卫战》元旦亮相京城

日期:2010-12-21
分类:元旦动态

  经过9月份现场小朋友的热情反馈,创作人员精益求精,在这几个月中又做了很大调整。加入了更多的现场声光效果和与小朋友更多的互动。通过首演更加坚定主创人员的想法,只要真诚的对待这些已经有一定思想的“小成人”,认认真真的进行创作,这群孩子一定会走进久违的剧场,感受快乐、感受艺术、感受团结和成长,感受艺术气质的提升。

  因此,在这改版的新一轮演出中,导演引用了大型演唱会似的多媒体,时下最热的能源环保主题,日本漫画似的角色造型,巧妙地把网络游戏与戏剧的形式相结合,并运用很多灯光、音乐及多媒体等丰富的舞台效果,舞美设计上我们本着保留游戏场景中的重要元素并加入新的舞台视觉呈现这样的基本概念。让孩子们从前厅开始感受欢乐,在看戏中通过演员的出色表演会给观众带来丰富及强烈的观感,把我们带到那个属于赫尔卡星的宇宙中尽情遨游。

音乐剧《赫尔卡星守卫战》元旦亮相京城

  这次,剧组同样为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礼物,有赛尔帽衫、精灵召唤器手表,精灵护身符,最让小朋友惊喜的是购票的小朋友都可以的得到一个线上精灵,这可是给小朋友最丰厚的新年大礼呦!

  订票电话:400―660―8567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