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猫系列玩具亮相杭展

日期:2010-12-28
分类:星猫动态

  星猫系列玩具

  • StarQ 知识花园 快乐星猫Q1 2G的内存可下 智能学乐机(三环理念 八大学习模式 六十种功能 2G内存)
  • StarQ 星猫 蓝色大号礼盒套装 眼睛猫
  • StarQ 星猫 利事小挂包15CM套装
  • StarQ 星猫 头型抱枕
  • StarQ 星猫 蓝色经典款背包
  • StarQ 星猫 文具收纳套装 童真款 蓝色

  5月初在杭州顺利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为期六天,最终签约项目近200个,交易总金额达到了106亿人民币,而南京合谷科技公司作为江苏区最大的南京动漫企业,无疑在展会中一展实力,是展现延伸产品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企业之一。

  由于《星猫历险记》今年4月在央视少儿频道热播,全国收视率最高时达到1.5,所以在这个时候参展无疑是赶在的“热乎劲儿”上,所以在动漫节上成为最抢手的商品。在“星猫系列”的《星空大冒险》和《地球大冒险》两个部分中,让大家非常喜爱的 StarQ魅力这个时候展现出来——带去的几十个“星猫变形机器人”被销售一空,即将上市的星猫最新亲子运动机也被抢购。现在,在南京的许多超市你都可以找到这款机器人。

  在中国国际动漫节为国内动漫企业搭建出了这样一个走向世界的平台时,像是StarQ这样我们自己的动画人物应该在最前线被大家所认识和了解。许多电视台还表示出了对《星猫历险记》的购买意向,想把StarQ介绍给自己所在城市的小朋友们认识,做新的朋友。而对于南京这样一座动漫事业并不算非常发达的城市来说,这无疑是一剂鼓励南京动漫势力继续摸索前进的强心针。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