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猫”唯一一个卡通明星进驻世博

日期:2010-12-28
分类:星猫动态

  说到世博会,不禁联想起中国馆这个标志性的主体建筑以及可爱鲜明的海宝形象;很难想象在中国馆附近的贩售区还有另外一个卡通小精灵的存在,这就是除了世博吉祥物海宝外的另一个话题卡通人物——“星猫系列动画”的主人公——星猫!

  “星猫”作为唯一一个卡通明星进驻世博,估计会让不少同行眼红,这也体现出“星猫”在动漫业中的地位以及受欢迎的程度。能在世博的中国馆边拥有自己的“销售展示区域”,无疑是件很光荣的事情。而“星猫系列”的所有产品包括文体文具系列、玩具系列、家庭生活用品系列、个人装饰品系列、服饰箱包系列、电子产品系列……你几乎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许多带着小朋友去世博开眼界长见识的家长,也会让孩子在这里歇歇脚;寓教于乐无时无刻,这本来也就是星猫系列动画片想要传递给小朋友们的——一种新颖独特的学习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在上海世博会中所出现的“星猫系列”产品,都充满了浓郁的世博元素。以环保为设计元素的再生铅笔,中国馆纸模等商品仅在世博期间发售,旨在向小朋友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既特别又有纪念意义。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