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猫宝宝故事简介

日期:2010-12-29
分类:关于星猫

  在很甜很美的“甜点星球”里, 有一家可爱的甜点屋, 甜点屋的小主人是一只开朗热情,爱吃的可爱星猫, 他的名字叫做星猫宝宝.星猫宝宝非常崇拜星猫家族的元祖星猫,立志成为名甜点师.为了在巧克力元年预定举办的甜点师大赛里能取得冠军,每天在他的小甜点屋里努力的研究开创新甜点.但是他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八分钟热度, 热的快,冷的也快.也经常偷懒. . . 星猫宝宝一直一个人住在甜点星球, 虽然寂寞的时候有天鹅姐姐陪伴,但是他还是很切望身边能有朋友陪伴.

  有一天,提不起劲的星猫宝宝得到元祖星猫的启示, 决心暂时离该甜点星球去寻找和他一样需要朋友的伙伴. 星猫宝宝在天鹅姐姐的协助下,开始了寻友旅行. 在熊猫星球遇到了调皮,跟他一样爱吃的熊猫猫猫, 在问号星球礼遇到了勤勉的宅男猫. 星猫宝宝带着熊猫猫和宅男猫回到甜点星球.开始了新生活…有一天甜点星球又来了一位可爱的朋友, 这是元祖星猫带来的小女猫,他的名字叫做小梅,爱哭的小梅在甜点星球受到大家的疼爱, 是大家的偶像. 元祖星猫也同时派了两只双胞胎的天使猫在甜点星球开了一家小咖啡店, 守护着星猫宝宝和他的朋友. 就这样星猫宝宝在甜点星球展开了热闹的新生活.

  脚色设定

  元祖星猫,

  是星猫宝宝的偶像,故事里是一位名甜点师,经常会带得奖的甜甜圈等甜点给孤单的星猫宝宝

  姓名:星猫宝宝Baby Cat

  生日:3月20日

  身高:50CM

  最爱的甜点:甜甜圈

  个性:甜点星球的甜点屋小主人,开朗充满热情的活力型,热爱开创新甜点,喜爱外出探险收及甜点材料,是位正在修行的小甜点师。

  姓名:小梅Berry

  生日:3月4日

  身高:40CM

  最爱的甜点:可爱的小饼干

  个性:喜爱撒娇,受到伙伴们的疼爱。外表虽然像个娇羞的小公主,个性却是默默努力型。走路经常跌跤。

  姓名:宅男猫Mania

  生日:5月2日

  身高:47CM

  最爱的甜点:马卡龙法式小圆饼

  个性:来自问号星球,喜欢阅读,知识丰富,是个点心美食家。泪腺发达的感伤型。

  姓名:熊猫猫Panda

  生日:12月3日

  身高:47CM

  最爱的甜点:杯子蛋糕

  个性:来自熊猫猫星球。好奇心强,但都只有三分钟热度,天性玩皮又捣蛋,经常惹事生非,是只讨厌被束缚的自由猫,却拥有非凡的味觉才能。

  姓名:双胞胎天使猫Angel Twins Suger&Milk

  生日:9月22日

  身高:30CM

  最爱的甜点:瑞士卷蛋糕

  个性:元祖星猫派来的天使,个性认真细心,是甜点星球咖啡店的小主人。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