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星猫故事简介

日期:2010-12-29
分类:关于星猫

  在遥远的星天堂,蓝蓝的天空飘着一朵朵白云,那里住着许多快乐的小朋友,他们常常驾着小云拜访彼此。在这个单纯洁白的世界里,他们一起嘻笑游乐、互助友爱,共同探索种种未知的新事物,永远充满好奇心。

  故事的主角是一个特别好奇的小朋友—星猫,他喜欢把快乐散播给身边的人,是团体中的灵魂人物,常常带着他的好朋友们一起去发现有趣的新事物。他的好朋友有凡事慢半拍的阿杰、爱出风头的大牌、急性子的卷毛以及胆小害羞的佳佳。孩子们在星天堂快乐的成长,如果你仔细听,可以听到遥远的天边传来他们清脆的笑声……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