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星猫故事简介

日期:2010-12-29
分类:关于星猫

  星猫武艺的练成、武学的体验与领悟习武成痴的师傅意外获得具有神奇力量的「五星石」,但双胞胎弟弟欲借五星石统一天下而兄弟阋墙。慌乱中星猫的师傅将星石「植入」(暂订名词,动画效果尚未设计)星猫体内,星猫异变,除外型维持猫样外,行为举止及思考与人类无异。

  四只功夫星猫来到「京城」,开设「星猫快捷」公司为业。星猫们一边习武练功,一边寻找失踪的师傅。

  四只「功夫星猫在」快捷工作的日常生活中,运用「机智」和「功夫」解决遭遇到的各种困难或状况 。藉由每一集的故事的发展,主角在个性上、心智上、能力上(功夫和解决事情的能力)都获得成长。

  角色简介

  昵称:阿扬

  职务:快递员

  拥有星石金(黄色)

  兴趣:捉弄同伴、练武

  个人特质:古灵精怪、才思迅捷、却有点淘气取巧的毛病

  兵器:刀

  兵器演进:单刀、平常掩饰为手机

  武功:北拳、腿法

  武功特色:以快速的长打和踢腿为主

  通用劲法 :(武术基本劲法)+听劲+丹田劲等

  更名 擎天拳、擎天刀

  招式名称:擎天七式: 擎天日照、擎天通地、擎天换日、擎天捆龙、擎天破空、擎天舞影

  特殊劲法:*贯劲(向棍子或是飞箭,直而快速的贯穿)

  *通透劲(向鞭子一样,动作快速而且单点渗透破坏)

  武功特色:北拳动作较为开展,一般较大开大阖势若长江大河,大多又通称为长拳。技术内容较为丰富,动作结构严密紧凑,攻防实战性强,风格简练朴实,是一种有利于健身自卫的拳种,拳法发力以点刚力为主,柔化力为辅,同时追求刚柔相济的调和。

  本名:高子捷

  昵称:捷哥

  职务:快递车司机

  拥有星石 水(蓝色)

  兴趣:科技新知、研究兵器、阅读

  个人特质:不爱说话的冷调行动派、脾气一爆无人可挡

  兵器:双节棍

  兵器演进:可变成长棍、多节棍

  武功:洪拳

  武功特色:以坚硬的双手和精巧手法攻击为主

  通用劲法:(武术基本劲法)+听劲+丹田劲等

  更名:疾风拳、疾风棍

  招式名称:疾风七诀:疾风缠手、疾风伏地、疾风破壁、疾风锁身、疾风出海;特殊劲法:三重劲(沾衣发劲,指尖、指节与拳,深入而连续的破坏力);铜桥铁臂劲(双手似钢铁坚硬,无坚不摧);纵劲(由脚跟与丹田瞬间抖动,借地力发出,力道增加数倍)

  武功特色:南拳以手法多变著称,多短拳,少跳跃,技法特点是硬桥稳马,体刚劲粗,以声助力,动作沉实、手法丰富,力发于腰,身法要做到吞吐浮沉﹐靠蹦闪转﹐腰腿身手要贯串一致﹐做到手起肩随﹐腰催周身﹐完整一气。

  昵称:晶晶

  职务:行政会计

  拥有星石 火(红色)

  兴趣:看偶像剧、购物

  个人特质:唯一女性、敏感细腻、温柔贴心、注重直觉容易感情用事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