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年祝福语

日期:2010-12-30
分类:元旦祝福

  .新年好运到,好事来得早!朋友微微笑,喜庆围你绕!花儿对你开,鸟儿向你叫。生活美满又如意!喜庆!喜庆!一生平安如意!

  .新年到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儿,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祝春节快乐!

  新年到来,请遵守四项原则:将财神看守到底,将幸福紧握到底,将好运怀抱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请严格遵守!

  愿新的一年里,你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资领到手抽筋,手下花钱你收礼,别人加班你加薪!

  在新年即将来临时,送你旺旺大礼包:一送你摇钱树,二送你贵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没烦恼,五送你钱满箱,六送你永安康!

  .真挚的祝愿您:家庭顺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业乾隆,万事嘉庆,前途道光,财富咸丰,内外同治,千秋光绪,万众宣统!愿新春佳节快乐!

  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冬去春来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钱满箱。新年不愁吉不来,欢欢喜喜又一年。

  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愿朋友新年快乐。

  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愿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阳窗,春送花香秋送气爽,夏送凉风冬送阳光。愿快乐每一天,健康常相伴!

  有些感动无法言语,有些思念只放在心里,有些友情说不清楚,有些朋友天长地久!如果你身边掠过一丝清风或是细雨,那是我的问候在传播。天天快乐!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只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静时总会默默地祝福你,愿幸福与平安永远伴随你。

  10分的想念9别的你,8张照片7张是你,6只小狗5只像你,4根骨头3根归你,2脚着地1定是你,好想天天领着你,预祝新年快乐,一路旺到底。

  新年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大年三十,欢声不断;电话打搅,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体康健;生活幸福,来年多赚;提早拜年,免得占线!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365天。新年吉祥,大吉大利!

  再忙也要找你喝咖啡,再糟也要让你过的好,再累也要给你传讯息,再苦也要和你当一辈子的好朋友,新年快乐。

  考试零分叫鸭蛋,做坏事叫坏蛋,脑袋空空叫傻蛋,炒鱿鱼叫滚蛋,呜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圆蛋--元旦快乐!

  元旦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猴子,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祝新年快乐!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讯儿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新的1年开始,祝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距离之隔并不意味分离,疏于联系并不意味忘记,不能相见并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为我们都活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但我依然记得你,祝你新年快乐!

  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打牌场场胜,口味顿顿好,越来越年轻,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全家新年好!

  如果我有一棵快乐草,我想将它给你,我希望你快乐;如果我有两棵,我会给你一棵我一棵,希望我们都快乐;如果有三棵,我会给你两棵,希望你比我快乐!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布大中华。

  神说: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健康的身体,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你会拥有这一切!祝元旦快乐!

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