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语大全

日期:2010-12-30
分类:元旦祝福

  1.你要敢元旦节不快乐!我就把你的脸打成彩屏的,脑袋打成震动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郁闷就打成折叠的,如果还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2.新年快乐!这四个字虽然只花了我1毛钱,但却相当于1.5吨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3.2011年来了,带着新的希望,带着新的气息,带着新的感动,在这样的时刻,我们静静的接受着2011新年的祝福,心底是不是泛起异样的感觉呢?2011新年祝福,你是不是准备好了?

  4.我象一个蚊子一样追寻着你,我象你的影子一样陪伴着你,我象在沙漠中行走需要水一样需要你。只因为我爱你!

  5.衷心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每天送你888、顺心顺意天天发、每天送你999、前前后后都富有、每天送你555、日日上班不辛苦、每天送你333、无论做啥都过关! ……

  6.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新春的祝愿,祝你平安幸福。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任世事变幻,时光流转.幸福、平安、快乐、健康永远伴随你左右. ……

  7. 等不及了,我决定代全国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你以后几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们发的,我为人很低调的,你知道就行,不要声张!

  8.感谢爸爸妈妈给我机会,让我成为你们的孩子!我真的从心里面感激你们!!!!!你们那样相信我!!!给我提供那么好的条件,从来不让我从金钱方面受委屈!!!!

  9.不管距离有多远,父亲有多老。父亲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一面旗帜。2011年元旦,用经典祝福短信给父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10.我对你的思念之情如涛涛江水绵绵不绝,我对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发真情至极,尽管寒风呼呼,但呼不去我对你的思念;尽管海水涛涛,却涛不尽我对你的祝福。

  11.三千年前的元旦,原始森林中认识了你,我送你一条树叶做的裙子。三千年后,在城市里又遇到了你,你依然穿着树叶,我依然祝你元旦快乐。

  12.让北风吹去祝福,北风太冷;让雪花飘去问候,雪花太凉;让贺卡送去祝愿,贺卡太慢;让电话诉说牵挂,电话占线。只好发短信祝你开心元旦。

  13.新年到,财神到,祝你福星当头照;心情好,身体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钞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红火火;祝福意,请笑纳,祝你幸福早发达。新年快乐!

  14.敲起锣,打起鼓,快乐雪花满天舞;福星照,新年到,真诚问候对你笑;事业火,钞票多,一路唱响平安歌;好运旺,身体棒,快乐吉祥又安康!新年好运!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