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兔年元旦祝福短信

日期:2010-12-30
分类:元旦祝福
摘要:2011兔年元旦祝福短信

  兔年祝福短信:过去的三百六十个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这兔年的时刻,我依旧在等待,等待你倾诉心中的语言。

  兔年祝福短信:兔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关心你!菩萨爱护你!要云得云,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黄金遍地。

  兔年祝福短信:愿兔年的钟声,敲响你心中快乐的音符,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春华秋实,我永远与你同在!

  兔年祝福短信: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越飞越高像大鹏。

  兔年祝福短信: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朋友。在这迎新之际,恭祝万事如意!

  兔年祝福短信:漫天雪花飘飞,迎来了兔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兔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

  兔年祝福短信:棒棒的BODY,满满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无忧无虑象个BABY,总之,兔年你最快乐。

  兔年祝福短信: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给心灵再上一把锁.而如今,在这个日子,我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兔年快乐.

  兔年祝福短信: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在长久的离别后,愿兔年的钟声代给你一份宁静和喜悦,和兔年的祝福.

  兔年祝福短信: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兔年快乐,疯子!

  兔年祝福短信:我把兔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兔年祝福短信:这是快乐分享的时刻,是思念好友的时刻,是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兔年快乐,佳节如意!

  兔年祝福短信: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兔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兔年祝福短信:在这温馨浪漫的日子里,一头小猪躲在屋里画蛋蛋,画的蛋蛋圆又圆.猪,“圆蛋”快乐!

  兔年祝福短信:兔年快乐!亲爱的,因为牵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给你幸福给你快乐相伴永远!我爱你!

  兔年祝福短信: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兔年祝福短信:亲密的爱人:你平安否?愿把我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真诚地祝福你,兔年快乐!

  兔年祝福短信:我对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兰,淡淡的香气笼罩着你,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一直飘到你心底.愿我的爱陪伴你直至永远!

  兔年祝福短信:爱人,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灿烂的兔年。

  兔年祝福短信: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的爱人,兔年快乐!

  兔年祝福短信:生活可以平淡,犹如蓝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奔腾中高歌.只要我们牵着手,每个日子都是幸福.兔年快乐!

  兔年祝福短信: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转要一年,想一个人要二十四小时,爱一个人要一辈子,但一句贴心祝福只要一秒:兔年快乐!

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