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庆元旦联欢”活动

日期:2010-12-31
分类:元旦动态

  “携手同行,让爱飞翔”。12月30日下午,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携手河南同在蓝天下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八古唐手语文化有限公司、郑州师范学院在该院餐厅内举办“庆元旦、迎新年,爱心大联欢”活动。

  活动现场,福利院的孩子、郑州师范学院初等教育部的学生及社会残疾人志愿者纷纷登台表演,为在座的观众呈现了舞蹈、歌曲、手语、口技、武术、葫芦丝独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考虑到孩子们当中有些是聋哑人,在话语主持人主持的同时,还安排了手语主持人同台解说。

  联欢会结束后,福利院领导、河南同在蓝天下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领导、郑州八古唐手语文化有限公司领导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发放了文具、小汽车、摇铃等新年礼物并且同孩子们合影留念。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庆元旦联欢”活动

  “感谢社会各界对对孩子们的关心,对福利事业的支持,相信在全院职工的努力下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郑州市的儿童福利事业会越办越好,孩子们会越来越幸福。”福利院副院长李文莉说。

  李文莉指出,在新的一年里,郑州市儿童福利院会继续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宗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保持优良作风,进一步推动医疗、养护、教育等基本服务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发展,在提升儿童福利水平的同时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