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串珠教程:水晶小狗

日期:2011-03-21
分类:儿童串珠
摘要:儿童串珠教程:水晶小狗

材料:
* 水晶胶珠10mm大约240粒(浅色)
* 水晶胶珠10mm深色做间色,大约40粒
* 鼻子及眼睛共3粒黑色珠
* 9kg鱼丝1卷(如用较小的珠做,可用细鱼丝,如4.5kg鱼丝等)

做法:
身体的穿法
1.先在鱼丝左边穿上2粒浅色10mm珠,右边依次穿上一深一浅色珠,左线对穿在右线的第1粒珠上,形成一组由四粒珠组成的菱形线图案。

2.左线穿上2粒浅色珠,右线穿上1粒珠,右线对穿在左线的第1粒珠上,重复上述程序共做15次。


3.在左线穿上1粒珠,右线穿上1粒珠,然后穿回开端中间的1粒珠,成为一个圈子。

4.把圈子平放,用右线向右角穿过2粒珠,加上2粒珠,再穿回这4粒珠子回穿行线一次。

5.将线向左过1粒珠,加2粒珠,再穿回右边的珠子,回穿一次,以4粒珠子为一组合,按次序穿成身体的底部。

小狗背部的穿法
6.将身体反过来,将项部间色穿上颜色珠,先在线上依序穿1粒浅色,2粒深色珠,回穿行线一次,再穿上2粒浅色珠,回穿行线一次,共做13次至项部,同样穿上2粒深色珠,依旧回穿行线,而项部中央则穿上深色珠子。

7.依照小狗肚部的穿法,即可。

小狗的尾巴
8.把末端的中央,用线分两边,每边穿上1粒深色珠,再直上穿3粒深色珠,回穿紧收鱼丝。

儿童串珠教程:水晶小狗

小狗的头部穿法
小狗的口
9.从小狗的项部开始,将线穿上3粒浅珠,回线穿一次。接着再穿上1粒浅色珠,1粒红色珠,1粒浅色珠,回线穿一次。

小狗的鼻子
10.穿上3粒浅色珠,回线穿一次。依照口的位置,加上1粒黑色珠作鼻子;再加上3粒珠,回线一圈。

小狗的头
11.从右边脸孔开始,先将鱼丝横穿过1粒珠,依序加上1粒浅色珠,1粒黑色珠(做眼睛用),回线一圈。然后依次穿至头部的左边,左眼做法与右眼相同。完成后,再依次将每组穿好,把头部压扁。在头顶的部分,用鱼丝加上1粒珠将前后组合。

小狗的耳朵
12.将鱼丝加上3粒深色珠,回线穿一圈,另一边做法相同。

小狗的爪子
13.在身体底部的4个角位上,第1层用线穿上3粒浅色珠,回穿行线,再穿上2粒浅色珠,同样回穿,完成后,在第2层用深色珠依第1层的穿法至完成止。

完成
14.在项部挂上1个铃铛,就完成可爱的小狗了。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