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婴行动:十年磨一剑

日期:2011-05-19

  他们是上天赐予的天使,从第一次张开眼睛打量这个世界,到牙牙学语、蹒跚走路,充满天真与无邪;他们值得最好的呵护,因为他们是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近日,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三星电子携手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启动了“爱婴行动”2011年计划——爱婴行动之关注健康、关爱未来。

  一个产品改变一种观念

  婴幼儿,作为最脆弱,最需要保护的特殊群体,却面临着各种各样的生存危机,从毒奶粉、到问题疫苗、卫浴用品等事件的发生,婴幼儿健康成长环境岌岌可危;中国年轻的父母由于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压力,没有时间和意识照顾孩子;家庭习惯方面,一般是两代人同时照顾一个孩子,而老一辈父母的理念已经落伍,“6+1”的家庭模式中,三对父母,面对一个新生命依然手足无措。家庭需要一个权威、专业获取育婴知识的通道,社会需要一个可以让公众释放爱心的公益平台——“爱婴行动”应时应势而生!

爱婴行动:十年磨一剑

  爱婴行动自去年启动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广泛关注,三星爱婴煮洗洗衣机也因此成为焦点话题之一。爱婴行动改变了中国人的传统育婴方式,为中国的年轻父母提供专业的护理知识,树立一道婴幼儿健康成长的保护墙。那么,作为爱婴行动最重要的推动手段之一——爱婴煮洗洗衣机,却改变了人们传统洗衣的消费观念。其90℃以上高温煮洗功能让婴幼儿健康成长有了新的定义,爱婴煮洗洗衣机成为健康的代名词。例如汽车领域的宝马、奔驰早已脱离了车的范畴,他们更是一种身份与地位的象征;一个年轻人手里拿着一款iphone,彰显的是一种时尚与创新体验的特质;爱婴煮洗洗衣机已不再以突出洗衣功能为主要目标,更重要的是婴幼儿健康的一种代言。

  一次行动开启一个时代

  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发展,没有社会的发展也就没有企业的发展。现代公关之父艾维•李指出:“一个组织所做的有益于社会和公众的事情,最终必将有益于该组织自身。”据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婴煮洗洗衣机研发前,经过调研发现,中国的年轻父母们在抚养孩子方面存在的困扰亟待解决,否则将严重影响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三星电子从公益出发,秉承先解决问题,再考虑产品销售的原则,与“心系新生命”携手推出“爱婴行动”。该负责人还表示:“我们相信,公益做得越好,企业做得越强;企业做得越强,公益做得越好。”

  针对中国年轻父母们的主观需求和社会环境客观存在,三星推出爱婴煮洗洗衣机,从公益出发研发产品,再由公益推动产品,实现社会公益与营销利益的双赢,把公益正式纳入企业战略规划之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