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送给小女孩的儿童节礼物

日期:2011-05-20

  炫耀型————成套的《蜡笔小新》或《樱桃小丸子》的VCD光盘

  理由:小女孩喜欢什么礼物,孩子就喜欢在热闹中学道理,成套的动画盘也是向同伴炫耀的资本。

  即时型————贱兔宝贝的系列、QQ系列

  理由:大个的毛绒兔子,小点的兔子不干贴和钥匙链,都是兔子迷的最爱。

  小女孩喜欢什么礼物,当然还少不了芭比娃娃、、布偶娃娃、漂亮的裙子等等之类的礼物,投其所好,相信你的礼物都会受小姑娘的欢迎的。

  妈妈型——一套12本的《知心姐姐书屋》

  理由:该书主要适合幼儿园大班及小学低年级学生阅读,内容主要分故事、问答及讲道理、游戏参与三部分。能和孩子做朋友,这样的妈妈也是成功的妈妈。小女孩喜欢什么礼物,受妈妈欢迎的书宝贝当然也会喜欢啦,谁叫每个孩子都那么爱妈妈呢。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