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速算:内容简介

日期:2012-10-17
分类:速算其它

  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方法,是学习最好的工具。

  《小速算家—— 一分钟速算》是速算大师周根项老师三十多年潜心研究的成果。他用独创的“手指法”“万能法”等简单,易学,实用的趣味运算方式,帮助孩子彻底解决学习没兴趣,做题速度慢,计算总出错,考试总丢分等学习问题。

  《小速算家—— 一分钟速算》通过手,心,脑联合并用激发孩子的超常思维能力;以口诀,动画,授课视频等多种信息刺激为手段,提高孩子思维的逻辑性,行为的条理性及灵敏性;最终达到开发孩子智力,增强学习兴趣,提升解题能力,提高学习成绩的目的。

  《小速算家—— 一分钟速算》孩子一看就懂,一学就会,家长,老人也可以轻松掌握,是最适合亲子教育的速算教材!

  专家简介

  周根项著名速算大师,“一分钟速算”发明人。数十年潜心研究数字运算的规律和技巧,发明了数十种快速运算的巧妙方法,运算快速准确,方法简便实用,在多年的研究和教学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培养“小速算家”数万名。周老师讲课生动活泼,风趣幽默,曾应邀在全国各地讲座近千场,被多家媒体相继报道,深受广大学生家长喜爱。

  产品特点

  一. 开发智力.激发潜力 二. 生动有趣.快乐学习

  三. 手脑并用.协作训练 四. 运算快速.准确高效

  五. 逻辑严密.条理清晰 六. 贴近生活.联系实际

  七. 简单易学.人人适宜 八. 轻松掌握.终生受益

  《小速算家—一分钟速算》包含由速算大师亲自讲解的数十种加、减、乘、除的趣味运算方法。配以生动有趣的动画,易于孩子理解所学内容;朗朗上口的运算口诀,适合孩子学习特点,便于孩子记忆;精心设计的学习手册以及练习册,孩子和家长可能一起检验学习效果,随时体验成功的喜悦!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