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速算的运算原理

日期:2012-10-17
分类:速算其它

  思维速算是根据幼儿的身心发育状况和幼儿的生理发育规律结合幼儿园的教学情况来设计的一套运算方法,这种方式有几大优势:

  1、从最基本的数概念入手一环扣一环,与小学数学同步,但教学方法简单,学生易接受。在教学中,思维速算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把抽象的数学概念形象化。

  2、把幼儿数手指的习惯很好的和小学口算做了过渡。解决了大多数家长和老师没有解决的难题。

  3、小学孩子直接用笔答题,不借助任何实物,不扳手指。

  4、算题是从低位算,不会与小学教学相违背,实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

  5、教学方法的编排是遵循幼儿年龄特点来制定的,情景教学与趣味教学相结合,提倡幼儿在学中玩,玩中学。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