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木偶玩具制作:摇头摆尾的小蛇

日期:2013-09-18
分类:玩具制作

  制作方法:

  头部:将一次性纸杯横放,在杯口用剪刀剪成蛇嘴巴状;用红色卡纸剪出舌头,用筷子卷弯曲,粘贴在嘴巴里;把笔套固定在蛇头上做眼睛。

  尾巴:剪一小段瓦楞纸,卷成小圆筒,在一端剪出稍尖的尾部。

  幼儿木偶玩具制作:摇头摆尾的小蛇

  身体:把卡纸裁成约3厘米宽的长条,用做纸弹簧的方法把两色卡纸交替折叠,做成会抖动的蛇身。

  整体连接:把身体的一端用双面胶粘贴在头部,另一端用针线宽松连接尾巴,在头部及尾部下分别插入一根筷子并固定住,一条摇头摆尾的蛇就完成了。

  操作方法:

  幼儿木偶玩具制作:摇头摆尾的小蛇

  这是袜偶哦……

  双手分别持一根筷子,随意摆动,蛇就灵活地动起来了。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