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木偶玩具制作:木偶剧场

日期:2013-09-18
分类:玩具制作

  根据本学期的木偶课内容,制作多张背景,制作不同的手指偶、棒偶、手偶,这样,只要一有课,我的木偶剧场就可以直接拿出来用了,由于时间关系,只做了这么几个,呵呵,以后利用空域时间一点点的做,慢慢的,我的剧场成员就会多了!无纺布制作的木偶不容易破,可操作性强。而且在木偶里加入了米、铃铛、珠子等,只要一摇动就能发出响声,不但可以表演,还可以当打击乐器用(沙罐),各种动物的形象更能吸引幼儿。

  幼儿木偶玩具制作:木偶剧场

  主要材料:

  大纸盒、针、线、无纺布、双面胶、娃哈哈瓶、米、铃铛、珠子。

  制作过程:

  取一个合适的盒子作为木偶表演的舞台,并进行适当的布置。对木偶表演的舞台(盒子)进行背景制作,可多做几张,作为不同故事的背景,根据情节进行调换。

  选择想要做作的木偶形象,进行简单的设计,画在白纸上。选择合适的无纺布,根据图纸进行裁剪,并用彩色的线进行缝制,先把动物脸上或身上细节部位进行缝制。然后在头的部位装入棉花,在身体的部位(娃哈哈瓶子内)装入米或者珠子或者铃铛。然后用一个圆形的无纺布在底部进行缝合。

  小猫与小熊的制作方法也是如此。制作几个可以移动的道具——小草。把小盒子用绿色的纸包裹起来,贴上小草的形状,这样小草可以根据情节需要,做不同的摆设。

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