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木偶玩具制作:小花猫

日期:2013-09-18
分类:玩具制作

  作品名称:

  (提线双向木偶)小花猫

  制作材料:

  笔筒、海洋球、毛线、吸管、鞋带、透明尼龙绳、蛋糕包装丝带、项链珠子、竹签、以及剪刀、纸、针、线等工具。

  幼儿木偶玩具制作:小花猫

  制作步骤:

  1.取黑黄相间的笔筒做猫的身体。

  2.在手指上用黑、黄两色的毛线同时绕数圈后,在中间扎紧做成毛线球。两个两色相间的毛线球做小猫的屁股和鸵鸟的头,四个黑色小毛线球做小猫的脚。

  3.找两根吸管剪成一段段,再用毛线穿起来,做小猫和鸵鸟的脖子。

  4.先用蛋糕包装丝带折成两个三角形,,再用针缝合做鸵鸟的嘴巴。

  5.把两颗黑色项链珠子钉在鸵鸟嘴巴的上方。

  6.把黄色的两根鞋带平行穿过笔筒表面编织带并用吸管上下固定,做成小猫的四条腿,并扎上四个黑毛线球。

  7.利用笔筒表面有交错编织带的特点,用毛线交叉穿过编织带封住笔筒口,并用毛线、吸管穿过海洋球。

  8.用剪刀、纸、笔、黑珠子做出小猫的五官。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