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儿子玩起了儿时的游戏

日期:2010-03-16
分类:手影其它

  记得小时候经常和弟弟在墙上映出手影,那时家里还是白炙灯泡,夜晚打开灯,随便在离墙较近的一个地方,就能玩手影游戏。那时能映的东西很少,只会变出老鹰、狗和兔子。记得有一年的春节联欢会上,有一个变手影的节目,能变出老母鸡、两个人打架,羡慕的不得了,还和弟弟模仿了半天……

  转眼间,儿子也到了这个年龄,只是日光灯下变不出手影,也没有个弟弟或妹妹能与他做玩伴。于是,我就责无旁贷的成了儿子的游戏伙伴。照明的工具,儿子提议用到蜡烛或手电,考虑到蜡烛烟味太浓,就用手电了。

  今晚,关闭了电灯,打开了手电,和儿子玩起了儿时的游戏!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