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魔术的标准洗牌方法

日期:2010-03-17
分类:魔术学习

  具体方法如下:

  1.右手拇指和其他四指卡住一副牌的两端。

  2.左手四指仲到右手牌叠下作接牌准备,拇指从右手牌顶右边勾住几张牌。

  3。两手朝两边分开,左手拇指勾住的牌就范到左手掌心。

  4.重复上述动作,直到右手上剩下的牌不多了时,很快地全部叠到左手牌上。

扑克魔术的标准洗牌方法

  过手标位法

  1.将一副扑克牌披开,请一位观众从中随意抽出一张.看清花色点数。魔术师立即用过手洗牌法洗牌,当洗到左右手中的牌大致相等时,请观众将抽看的牌放到左手牌背上。

  2.继续进行过手洗牌。但第一次洗到观众抽牌上的牌(最好只一张)稍微住下拉一点,第二次洗到左手牌叠上的牌恢复原来位置。观众抽牌上的住下凸出的牌就是标位牌。因后来的牌遮住了观众视线,观众看不到标位牌。

  3.将牌洗完后,用右手拇指将标位牌往上一推,左手中的叠僵分成了两部分。

  4.右手将标位牌下的牌拿出来放在左手牌叠上.观众的抽牌就成了全副牌的顶牌。

  表演者可用其他方法再把观众的抽牌“变”出来

  过手控牌法

  1.按标准的过手洗牌动作.首先左手拇指按住顶牌,两手分开时,右手上的顶牌便落到左手上。

  2.继续洗牌,直到将全副牌洗完。开始的顶牌就成了现在的底牌。

  3.同理,如果在用过手洗牌法洗到右手中最后只剩下一张牌,那将牌洗完后,原来右手上的底牌就成了现在左手上的顶牌。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