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小学开展学雷锋,当四好少年活动

日期:2010-03-24

  3月4日下午金城小学校园里歌声、讨论声此起彼伏,这是各个中队在进行“学习雷锋精神,争当‘四好少年’”主题班队会活动。有的中队辅导员组织队员重温了胡主席的贺信,深入学习了“四好少年”的标准,有的让队员们回顾了自己在过去一学期尤其是寒假期间争当“四好少年”的行动和感受,有的让队员们选出了身边的先进代表,让他们上台陈述个人向雷锋学习的先进事迹,展示个人风采,让所有的队员都为做一个四好少年而努力进取……

  在主题活动结束之际,各辅导员又对本班少先队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队员们牢记总书记的贺信讲话,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勤奋学习为乐,以成为文明有德、理想远大、身心健康的未来接班人为目标”“希望每位队员好好学习,诚实做人,勇于创新,结合“学习雷锋精神”,自定一个目标和做法,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发愤图强,争当“雷锋式的好少年”。

金城小学开展学雷锋,当四好少年活动

  今后,我校将把争当“四好少年”活动继续深入地开展下去,把它作为学校德育教育的常规工作来抓,将“胡总书记的贺信精神”落到实处。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