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亲近夏衍爷爷 争做四好少年

日期:2010-03-24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少先队员响应《中共杭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低碳城市的决定》。结合青少年第二课堂活动,区文广新局开展了“亲近夏衍爷爷 争做四好少年”——环保低碳走进名人旧居的活动。

杭州市亲近夏衍爷爷 争做四好少年

  3月5日,天成小学师生来到位于严家弄50号的夏衍旧居,认真参观了旧居的各场馆。工作人员还在现场组织了“亲近夏衍爷爷 争做四好少年”交流会。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低碳生活的体验、感受和理解,他们还用画笔辅以剪贴各种废旧物品的形式,将自己亲手制作 “宝贝”进行了展示。同学们称:“这是送给夏衍爷爷的礼物,也是向前来参观的人进行低碳、环保的宣传,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