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小学树新风 争做四好少年

日期:2010-03-24

  3月10日下午,枣庄市中区中兴小学“学雷锋 树新风 争做四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在校园内隆重举行。“雷锋班”第一、二、四任班长张兴吉、庞春学、曲建文及区关工委孙传海主任等应邀来校参加活动。

  张永远校长首先作了“学雷锋、树新风、争做四好少年”动员报告,向与会领导和广大师生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学雷锋活动成果。

中兴小学树新风 争做四好少年

  张兴吉是雷锋生前的班长,也是首任雷锋班班长、首任雷锋连连长。会上,张兴吉老人深情地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朴实而语重心长地为全校师生讲述了雷锋当年鲜为人知的动人事迹。第二任班长庞春学通过自己与雷锋一起奋斗的亲身经历,从苦难的童年、光辉的历程、永恒的精神三个方面更为详细地向大家讲述了雷锋的故事,并勉励少年儿童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勤奋学习,团结助人,热爱祖国,自觉培养民族自豪感,做栋梁之材。区教育局刘伟副局长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要学习雷锋精神,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要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争当“四好”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会后,三任“雷锋班”班长参观了该校德育展室,并结合自身经历与优秀学生代表、校园小记者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新时期如何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