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软陶的小技巧

日期:2010-03-26
分类:面塑其它

  软陶具有可修改性。它可以边做边烤,经过高温烧烤,它的造型能硬化,在硬化的造型上还能继续添加其他造型,做一半还可以休息等感觉,也不用担心泥会干裂不好收拾。

  而且软陶能和很多材料组合成作品。让实用性和艺术性很好的结合起来。

  当然事情都是有利弊的,上面的优点是其他黏土不具备的,但是软陶需要高温硬化的麻烦也是大家比较头疼的事情。

  首先得要买烤箱吧,而且买了烤箱还得自己注意温度和时间,每个牌子的泥在使用过程中,对温度都有不同的感应,需要我们屡次实验,当然熟悉了以后就好操作啦。而且因为普通的家用烤箱是上下管加热,这样的加热弊端就是作品受热不均匀,使部分作品的个别位置可能会烧裂或者烧出焦泡来,或者因为温度低,作品做出来不结实,一掰就断。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