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穿杯子的魔术

日期:2010-04-02
分类:魔术学习

  表演方法

  准备两个杯子,两首各拿一个,一在上,一在下,把上面的杯子放掉后,他会从中间传下面得杯子。

  准备得小道具

  杯子2个(建议使用面胶杯)

  模塑技巧大公开

  1、两手个哪一个杯子,右手的杯子在上面,左手的杯子下面。右手要靠近底部的部分,而左手要拿靠近杯口的部分。

  2、放掉右手的杯子,让他掉进左手的杯子里。同时,左手放假拿着的杯子,抓住从右手掉落的杯子。这么一来,看起来就像右手放掉的杯子穿过左手拿着的违背字儿掉下来了一样。

  *虽然只是把左右两手的杯子换拿,但是多少需要一点儿练习。要是左手能够非常稳固地保持位置不变,只有右手从上到下移动,这样,看起来杯子才乡镇的穿透了一样。

 

杯子穿杯子的魔术

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