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陶和黏土的区别

日期:2010-04-08
分类:面塑其它

  1、软陶是一种黏土,一种可以雕塑成型的黏土,属热固性材质,创作出来的作品 必须放进烤箱烘烤成型。 软陶尚有下列之特性: 1、不同颜色的土可以聚合,塑造出各种千变万化的图案和形状 2、属油性黏土,在常温下不会定型,不需急于完成作品 3、可与布类、木材、金属片、亮片、玻璃......等材质接合使用,创作范围广泛 4、不沾手,不沾桌面,十分干净 5、烤后作品不变形,具永久保存性而且可防水,不发霉,不怕虫咬,不会破损 其他说明: 神奇的陶泥,斑斓的色彩,装点着您绚丽多姿的五彩生活。精湛的工艺,无限的变幻,显示着您与众不同的独特品味。吉祥的祝福,精致的手工,陪伴着您吉祥如意的幸福人生。典雅的色泽,悠久的历史,衬托着您温文尔雅的高贵品质。 软陶是纯手工工艺品,手工精细纯朴,色泽艳丽,持久不变,韧性十足不易损坏,造型多样…… 还可根据来样为您定做!

  2、粘土是一类层状硅酸盐,层片由硅氧四面体和铝氧八面体组成。按其结构分为以下四类:

  •高岭石族(The Kaolinite Group),1:1型。

  •蒙脱石族(The Montmorillonite/Smectite Group),2:1型。

  •伊利石族(The Illite (or The Clay-mica) Group),2:1型。

  •绿泥石族(The Chlorite Group),2:1:1型。

小精灵儿童https://www.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