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地球日“竹之情”环保行动

日期:2010-04-08

  4月22日是世界第40个地球日,今年地球日的主题为:善待地球,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在此之际,天桥区实验小学举行了地球日系列主题活动。

  前不久,学校刚刚栽下新的竹子,它们青翠挺拔,微风吹来,竹叶轻轻摆动,沙沙作响。为了让美丽更长久,让绿色永驻校园。4月22日上午,实验小学开展了地球日之——“竹之情”环保活动。通过大家上网搜集、和父母交流、动脑思考,为竹林设计了许多温馨提示语。如:

  芳草萋萋,踏之何忍?

  一草一木皆生命,一枝一木总关情。

  愿君莫伸折枝手,竹子亦自有泪滴。

  同学们还将温馨的话语写在精美的“心语卡”上,及醒目的提示板上,设置在竹林旁,同时安排同学专门负责提醒同学们的环保行为。

  在“竹之情”环保行动启动仪式上,大队长表示:我们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学生,我们虽小,但我们关注着可爱的校园,关注着人类共同的家园——地球!在此之际,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改正以下陋习,做一个好公民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擤鼻涕、不乱吐口香糖、不乱扔垃圾等。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用热情去爱护小竹林的意识,用行动去肩负起环保的重任,共同建设天桥实验美丽校园,和谐校园!

[小精 灵 儿童 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