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好少年 谭梓健

日期:2010-04-12 作者:谭梓健

  四好少年,名顾思议就是四方面都得好,首先是爱国,然后活泼,还有好多一时半会儿讲不完,我觉得四好少年,德、智、体三方面来讲的,德:品德优良,智:聪明、想问题想的快,善于思考问题,体:身体好,活泼开朗,思考。有品德就要:从小培养起好品质,等到大了就油盐不进了。智:必须掌握学习方法,才容易变得智(也就是有智慧,自然要学习好)体:那也就是说:必须要身体好,才能做一个阳光的少年,做运动很关键的哟!

  我觉得我还算是一个四好少年吧!我品德好,思考的话,虽然我的脑筋转的不是怎么好使,可是帮助别人想法子的时候,我就可以想得到(不是馊主意)体:我知道我体育不咋地但篮球还是数一数二的,我会继续努力。

  四好少年评比,我只投一个人,他就是黄一名,他品质很好,很少会有说脏话的时候,智的话,他远远好过我,他的脑子转得很快,数学课上经常被老师夸赞黄一名。体:他体育是全班的第二,篮球主力队员。他最合适了。

  其实,黄禹聃也行,品德好,智慧高,可是体育一般般可以喝第七争个名次。欧奕樊和黄禹聃一样,就是差那么一个,一两个的。我前面有点废话,班上谁的品质不好?

  四好少年 前海小学 五(5)班 谭梓健

  爱祖国

  勤学习

  不知道的是情要弄懂

  爱科学

  勤思考

  体魄强壮

  身体好

  要谦虚

  不骄傲

  一起争做四好少年。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