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好少年并不难当 王景富

日期:2010-04-12 作者:王景富

  我相信有很多的同学都想当一名四好少年对吧?我告诉你们其实当四好少年并不难,只要你自己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你就有可能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四好少年,不过,有四点我们是必须要做到的,那就是必须热爱自己的祖国,第二,必须要认真学习,第三,要品德优良,第四,要体魄强健才行,拥有了这四条,你就应该可以成为一名四好少年了!

  首先,要想成为四好少年的话,就必须加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其次,就是要搞好自己的学习,接着,再把自己的平的修养搞好一点,最后,再加强锻炼,就大概可以当上司好少年了!

  要到四好少年,最主要的就是要有恒心才行,假如你做一件事情做着做着,又突然不做了,那你不就相当于什么事情都没有办好吗?如果那样的话,是绝对不可能当上四好少年的,这样只会导致自己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好。

  我先来讲一下第一条,我觉得第一条是最难做到的,因为,如果你十分热爱祖国,那只是嘴皮子上的功夫,没有一点用处,最主要的就是要说到做到,只有一个“讲”字是没用的,要拿出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确是十分的热爱祖国的!第二条不难做,在之前我已经说了,只要你认真去做每一件事情,就能够做好这件事情,只要你刻苦读书,想不学习好都不行!第三条也不难,只要在平时多做一些善事,讲礼貌,让所有的人都尊重你,那样,你就达到了第三条的要求!第四条,这一条就是要考验你有没有恒心了,只要你每天坚持锻炼,用不了多久时间,你就会变得强壮起来,将会很少生病,只要你做到了,也就达到了第三条的规则了!

  看!四好少年并不难当,你也来试试吧!

  四好少年不难当  前海小学 五(5)班 王景富

  四好少年不难当,

  人人都可以做到,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只要我们认真做好每件事!

  四好少年不在话下!

  第一条要爱国,

  第二条爱学习,

  第三条懂礼貌,

  第四条体魄壮,

  只要把这四条做,

  人人都当四好少年!

  爱国不靠嘴巴说,

  学习只要勤奋刻苦,

  懂礼貌,讲文明,

  常锻炼,体魄壮!

  四好少年不难当,

  你们也来试试吧!

060s.com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