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和巨鸟

日期:2010-04-20
分类:生活数学

  下面的图中画着一条大鱼、一只巨鸟和两个人。

  大鱼和巨鸟

  一眼就能看出,画面上有一条凶狠的大鱼,把一位戴草帽乘小船的老爷爷吓得瞪圆了眼睛张大了嘴。

  可是,巨鸟在哪里呢?另外一个人又在哪里呢?

  请把这幅图倒过来看,就会发现,有一只很大很大的鸟儿,威风凛凛,嘴里叨着一位小女孩的裙子,可怜的女孩吓得张开双手,不知所措。

  上面这幅大鱼和巨鸟的画,正看表示一段情节,倒看表示另外一段情节,别出心裁,精心安排,形象生动,一图两用。图中的老爷爷名叫米法尔,小女孩是他的孙女,名叫露金丝。他们是漫画家古特瓦·韦尔比的一本奇妙连环画册的主人翁,画册的名字就叫做《露金丝和米法尔历险记》。书中的每一幅画都像这样一图两用,正看有一段文字说明,倒看有另外一段文字说明,情节紧张,图形有趣,不但孩子们看了爱不释手,成年人见到这本书也要颠来倒去欣赏一番。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