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软陶)企鹅名片夹

日期:2010-04-26
分类:泥塑软陶
摘要:黏土(软陶)企鹅名片夹

制作材料:蓝色、白色、黑色、红色色、黃色、树脂土(软陶)各少許、椭圆形木板(长约12cm)一个、名片夹1支、白胶 。

1、把白色土搓圆再压扁。

2、將椭圆形形木板钻小洞。

3、用压扁的白色土把椭圆形木板包起來,白色土不须弄平,木板下面可用蓝色土(软陶)來包,用红色及黃色土做成直径约1cm大小的圆球(二个),將名片夹插入二个圆球,再插入椭圆形木板。

4、用蓝色土做成直径约4cm大小的圆球(二个)当企鵝的身体,用蓝色土做耳朵(4片,每只二片)。再用白色土做成2.5cm大小的肚皮(二片),粘在蓝色圓球上当肚皮。

5、用紅色土分別做嘴巴二个(三角形)及四个小圆球当脚。

6、用黑色土搓圆做眼睛,白色土搓小小圆球做眼珠。

黏土(软陶)企鹅名片夹

7、两只企鵝完成后再粘在白色椭圆形木板上。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