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A慢速英语 在美国种植人参

日期:2010-04-27
分类:英语新闻

  For example, one company that makes bottles of tea sells a popular green tea with ginseng and honey. Its Web site simply says: "Just the right amount of ginseng."

  And that"s the VOA Special English Agriculture Report, written by Jerilyn Watson. I"m Steve Ember.

  一、全文翻译

  来自马来群岛的朋友向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实际上是两个问题:在美国,人参是如何生长和收获的?人参是不是被美国人或只是亚裔美国人用作传统医药?

  美国人参的种植者说,生产出最佳的人参需要五至十年时间。种植人参可以从种子或根茎开始。种子需要两年的时间破土发芽。许多种植者喜欢种植两到三年参龄的根茎,而不是种子。有条忠告是:根茎绝不能被切成小块,而必须整块生长。

  人参需要没有太多光照的环境。在八成阴凉地区它能很好地生长,尤其喜欢生长在森林中。土壤应该富含肥土,混合砂,淤泥,泥土和有机物质。

  美国人参自然生长在许多东部州区的森林中。但是野生人参数量由于过度采集已经减少了。

  种植者可以在春天人参发芽前种植根茎。如果在秋天种植人参根茎,你就不需要照看直到第二年春天。在这段时间,不需要除草和浇水,但是要防范野生动物的破坏。

  马里兰州大学合作推广部解释说,森林拥有者可以用两种方法种植人参。一种是或充法,就是把种子稀疏地散播在森林中,让它们自然生长。这样最理想的参根——就是与野生人参最相似的参根就长成了。

  第二种是栽培法,人参被密集地种植在垄坑上。但是这个过程需要的成本和劳动力更多。或充人参在秋天种植,到收获平均需要七年。俄亥俄州大学推广部的专家说,多数种参人使用的是一种叫做鹤嘴锄的短柄装置。另外还需要注意不要损坏盘根错节,样貌怪异的参根,否则会让它们看起来不那么中意。

  不只有华裔美国人使用人参。一些人说,人参能增加他们的体力,还有些人说,人参有助于提高记忆。研究已证明了人参具有有利于健康的不同效果。

  不同的产品可能都含有人参,但是政府已制定了规则,来限制商人所做的健康宣传。比如,一家批量生产茶的公司销售一种流行的含有人参和蜂蜜的绿茶。它的网站这样说道,“只要适量的人参”。

  二、词汇讲解

  VOA慢速英语
 
 
  • 哆啦A梦

    动画片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在线口算练习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